12/11 (星期日)

我:正在準備晚餐中
老公:走到廚房說要念一篇文章給我聽
聽完我問:這是誰寫的啊!
老公:就你兒子阿~
我問:他在寫什麼啊~
老公:寫日記,題目:『爸媽,請聽我說』


內文如下:
R0011176


(>>>> <<<<< 這下真的是爸媽冏很大哩~)


原來花錢帶他去遊山玩水,人家還不領情! 您說糗不糗阿~


雖然自小就知道他不愛出門


可這樣明明白白寫在聯絡簿上,還真有點糗~ (家醜外揚啊…)


看老師的回應,可能認為我們一天到晚趴趴走


(其實今年也才出去過夜3次而已啊~ (1次是國偉哥哥結婚) 應該不算多吧!)


但是小孩有如此感受,身為父母的我們也該想想(檢討檢討)


但我又覺得現在的小孩一天到晚窩在家裡看書


一到假日不是看電視就是打電動或上網
也不出去戶外走走親近大自然,實在很不健康!



雖然知道他就是宅男,但我與老公每次總是好說歹說,他才願意跟我們出門


而且還有但書喔~
條件是那我回來後是不是可以多玩1小時電腦,XD...我真敗給他了


其實我也是能理解兒子的想法,畢竟一星期裡除了上學做功課補習外
唯一有時間放鬆休息想做自已的事就是星期假日了
這時還要配合大人的節目安排的確是勉強了些。


看完你要對我們說的這些話,我們也會慢慢釋放更多的自由時間給你,也希望你能

妥善利用生命中的每一分鐘,當自已時間的主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蜜蜜 的頭像
    蜜蜜

    幸福收集站

    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