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時正在坐捷運時覺得肚子有點餓,今天老公剛好要去costco


如果等一下能吃到美味的北平烤鴨披薩,那該有多幸福啊!


於是趕緊打電話提醒他,結果是~


老公的確想到要買披薩而且也買了,但是竟然沒買我喜歡的口味!


~>_<~ 怎麼會?


原來這口味剛賣完要再等一會兒,他不想等所以就買夏威夷口味的,


可是我就愛烤鴨其他我不要~


 


! 望著空空的肚子血糖已經下降了


~心情也開始下降ing~


 


到新埔站與他會合一上車老公看我一臉失望的樣子


還笑我:「就一塊披薩,有那麼嚴重嗎? 如果那麼想吃那待會兒再轉回去買。」


 


我說 :「不用了」


 


聞著滿車的披薩香卻吃不到實在有夠悲的啦~


 


其實我哪是因為吃不到披薩 (或許有一點啦~)


 


但我最最在乎的還是你的心,因為你一點都不了解我心理的感受.


 


等十分鐘可以滿足老婆的口腹之慾的心都沒有,你說是不是挺讓人難受的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蜜蜜 的頭像
    蜜蜜

    幸福收集站

    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