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1 (星期六) 我們一家四口又到小木屋去


準備幫浴室的地板鋪水泥沙漿再下一星期就可貼磁磚了。


下午正忙著拌漿時,剛好昨天叫的磁磚送來了,正當我在點收時發現磁磚的包裝紙好舊


感覺就像是長時間放在外面日曬雨淋似的,而且封口的膠帶還有兩層重覆黏貼的痕跡,


一看就是破的紙箱勉強用膠帶再黏一次,看的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。


畢竟這是拿白花花的銀子買的,誰希望買到如此差的包裝呢?


當場我拆開紙箱檢查一下磁磚花色對不對,雖然型號沒錯但有幾片磁磚表面已有一些黃斑點及髒污,果然是因不良的保存方式造成的(我猜)


真生氣! 真想退貨!


 但心想算了,這些磁磚污漬應該清洗得掉,也就打消了退貨的念頭,不過還是難消我心中的氣~


 當下就跟老闆反映:你們這是送堆在外面很久的庫存貨嗎?為什麼紙箱這麼破舊?怎麼可以送舊貨給客戶呢? 結果那位老兄竟充耳不聞來個沉默是金應付我的不滿,


真是差勁! 還虧我是買大廠牌冠軍磁磚呢! 服務品質真差~就在這時(心裡已經很不爽了)


我家祐華竟在一旁說:媽媽那是包裝紙又沒關係! 反正磁磚又沒有壞不要緊的.(我想這時候那位老兄應該爽到不行,竟然有人幫他說話) ,當場我這受害者反變成一個愛找麻煩囉嗦的媽媽桑了。


(有種被自已人出賣的感覺)


 簽收後,看著對方的離去的背影,突然心中有種被打敗的傷痛.


於是我將祐華叫來,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,但我得讓他知道身為消費者是有權利要求貨物的品質,甚至於不滿意時還可以退貨的。


還反問如果是他買東西難道不希望拿到包裝安全又完整的新貨嗎? 他點點頭說希望,另外我也將他剛剛無心的插嘴,讓媽媽有點難堪的處境說給他聽,希望今天這樣的事情能讓他學習到一些應對進退的禮貌。


也希望這是一次成功的機會教育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蜜蜜 的頭像
    蜜蜜

    幸福收集站

    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